【美的·梧桐庄园】美的置业岳阳三盘联动礼献全城,年终钜惠提前享!

2021-11-26 15:24:12 来源:搜狐焦点
美的置业岳阳三盘 感恩回馈 厚礼升级 以三盘联动献礼全城 钜惠补贴,重磅福利倾情放送 宠粉三重奏 心意满满 诚邀与美的置业岳阳三盘一同 在岁尾时光里收获更多幸运与惊喜 宠粉排名前列弹 >>> 玩转盘 狂抽海量好礼 中奖绝缘体? 你只是被套路太多 这个周末,来美的置业岳阳三盘 玩幸运大转盘 瓜分海量好礼 谁将是转到百元购物卡的幸运鹅呢 宠粉第二弹 >>> 吃美食 周末烧烤盛宴 世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,那就两顿 袅袅升腾的人间烟火 才能让这个暖冬变得活色生香 这个周末,美的置业岳阳三盘架起烧烤架 等吃货们集结到位! 宠粉第三弹 >>> 六重礼 年终盛惠提前享 年末钜惠 嗨购6重礼 无套路 不烧脑 好房超值大补贴 就趁现在,错过再无! 来访礼 来访送精美礼品一份 成交礼 成交送12个月 (抵扣至房款) 转介礼 转介享受较高4%佣金(税前) 盛惠礼 感恩节20套特惠房源 (具体以各案场为准) 家电礼 成交送美的冰箱一台 感恩礼 老带新成交享额外99折 限量车位3万起 活动时间:2021.11.27-11.28 活动地址:美的置业岳阳三盘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8500元/平方米

在售 普通住宅 小高层 高层 潜力楼盘 宜居生态地产

岳阳楼岳阳市巴陵东路与分水垄路交汇处(邓婆桥站) 查看地图

暂无 70年

三居 四居 |112-136 m²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181192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3人报名
立即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