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岳阳恒大绿洲】三千旅居将华东片区战略点落子岳阳恒大绿洲

2019-08-12 15:19:46 来源:搜狐焦点
岳阳恒大绿洲作为恒大布局岳阳第三盘,处岳阳高铁东站西南侧,总占地面积约248亩,占据高铁新城正脉,岳阳规划未来城市次中心,高铁、高速、机场(规划中)构筑三大立体交通路网,区域发展与交通优势凸显。项目紧邻岳阳楼、南湖广场、金鹗山公园、体育中心,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完善,丰富的人流与便捷的交通,也为旅居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条件。其中项目三期高铁时代广场,汇集平层公寓、写字楼、风情商业街及影城商业中心等多元物业,大体量商业配套、磅礴旺盛人气,形成商业集群辐射优势。此次全球印象文旅运营商——三千旅居将华东片区战略点落子岳阳恒大绿洲,将点亮环高铁经济圈,为高铁新城带来新一轮商业升级。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6500元/平方米

在售 普通住宅 多层 高层 科技住宅 名企盘

岳阳楼巴陵东路与金凤桥路交汇处(岳阳高铁东站西南侧) 查看地图

暂无 70年

暂无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167809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50人报名
立即报名